比較少開lofter,如須聯繫請稍候~

Catch Me If You Can-2

#Taeny#


20170515



↑(過夜後大概是這種設定)↑


接這篇:


BGM:Shawn Mendes - Mercy


任務大概是失敗了吧,當金泰妍發現自己醒在一張粉紅色的雙人床上。


落地窗外的陽光守著分寸落在窗腳,沒再為床單添上凌亂皺褶,還帶著睡意的頭髮被揉得更亂,以為這樣就能湮滅某些證據,可惜鮮紅印記就烙在她雪白鎖骨上,像某個人的計畫醞釀過久以致於一發不可收拾的境地。


太懊惱了。


她半瞇著眼頹坐在床沿,看見早該捉拿到手的任務對象黃美英,絲質睡袍斜斜滑落肩膀,赤腳倚在門邊,笑得比窗外的陽光更加耀眼,「醒了?」


「我不是說我不能喝酒了嗎?黃美英——」賞金獵人金泰妍洩氣地把自己埋進被子裡,被黃美英的香氣包圍的太徹底,扯下被角露出泛著霧氣的眼睛,眨了眨,滿眼無辜。


黃美英彎著眼只是笑,「我沒有逼妳喝哦DaeDae,妳自己也沒拒絕我,不是嗎?」


妳自己也沒拒絕我——


沒拒絕黃美英遞上的啤酒,沒拒絕酒意瀰漫後的擁抱與親吻,甚至是那些不該被採納的情話。


金泰妍緊緊抱著被子,被困進粉紅色的銅牆鐵壁,就連黃美英眼底的笑也拒絕不了,嘆氣後嚷道:「黃美英,我說了,我是來抓妳的,不是來這裡和妳做這些事情的!」


「做了哪些事情?」無縫接軌金泰妍氣急敗壞的尾音,黃美英眼角彎彎,茂盛的日光中也能清晰可見的兩彎月亮,只能容納金泰妍一個人的模樣。


雙頰溫度終於趕上西海岸邊的熾熱,曬傷金泰妍自以為周全的偽裝,一陣語塞中只能支吾:「就……」圈鎖六年的眷戀一次性在尚且陌生的粉紅色雙人床上逕自蔓延,嚙咬肌膚上無從遏止的溫度,金泰妍深深吸氣,懸在賞金獵人僅存的專業旁邊,「等等,黃美英,我是來抓妳的,現在不該談這些。」


從床沿到門邊大概隔著五步的距離,還不至於讓金泰妍的語言系統當機,可下一秒黃美英的指尖已經沿著她的手臂靠近,語言系統直接銷毀,病毒嚴重入侵,她說黃美英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我是來抓妳的。


「妳不喜歡我了嗎?」微啞嗓音繞上金泰妍發燙的耳畔,黃美英靠著對方的肩膀問得輕緩,摩娑乾燥空氣。


不是沒有被權侑利提醒過,不僅僅是刀槍棍棒才算武器。


金泰妍縮了縮肩膀,被黃美英吹拂的熱氣嗆到失措,她乾咳兩聲:「喜歡!當然喜歡了!但這跟任務無關,我還是得抓妳回去。」


聽說這六年的時間裡金泰妍成功拿下無數艱難目標,別人做不到的都能交給她,像有求必應的神祕精靈,隱居在都市叢林。


然金泰妍水漲船高的身價看來沒能與面對黃美英時候的慌張成反比,從容冷靜全掉在八十一號公路上,成為再不能領取的失物。


黃美英勾勾嘴角,指尖輕輕撥開金泰妍通紅耳垂邊的亂髮,「所以?這次不把我放走了?要認真了?」她順勢掀開黑色背心下的疤,疤痕其實早已淡去,只不過又被金泰妍的指腹染上不算太淺的酒氣,「會用這道疤發誓不會再放我走?」


「黃美英妳不要問了,反正先跟我回去權侑利那裡……」


「妳的委託人要是真的想殺我怎麼辦?」


「那我這次換另外一條公路放妳走……」嗓音全悶進被子裡,混進黃美英專屬的香氣末梢,金泰妍又嘆了口氣,「我說過了,我喜歡妳,但工作就是工作。」


「DaeDae,妳這樣不行,我們六年沒見了,妳卻只想把我抓回去。」黃美英站起身,絲質睡袍有意無意撩過金泰妍的手臂,仍舊帶著笑意回應。


黃美英說我先下樓弄早餐,妳準備好就快下來,我答應和妳一起回去,別那麼緊張,我不會為難妳。



如果愛情終將被身體記憶。


金泰妍呆愣坐在床沿,唇齒間像是還留有黃美英時隔六年後的,不算溫吞的問候。


她這樣要怎麼交差啊?


看在上帝的份上,黃美英能不能饒了她?



當然不能。


金泰妍隨意套了一件黃美英的運動背心匆匆下樓,看見吧台前體型魁梧壯碩的男人幾乎遮住黃美英的身影,賞金獵人專屬的直覺,不懷好意的男人正在欺負旅館老闆娘黃美英。


額前髮絲向後捋開,金泰妍一個箭步衝到吧台邊,細瘦臂膀靠向桌沿,不自量力的太過顯眼,她抬頭望了男人一眼,「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


人潮從來與雜沓無關的早晨,陽光比早起的客人更加踴躍。金泰妍擅自喧嘩的尾音當然不會造成任何人的困擾。


「我想讓老闆娘請一天假,陪我去海灘。」男人說。


淡淡的眉毛蹙起再深不過的皺褶,金泰妍下意識把半個身體探進櫃台內,擋在黃美英面前,看不見身後的她是否同樣彎著眼角,她說上班時間怎麼可以隨便外出,先生,這樣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任務內容寫得很清楚,帶走黃美英,不允許任何私人行為介入任務。


金泰妍踰矩了,像在心裡重新擬了一份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合約。


「這位小朋友,妳真奇怪,那不然妳覺得什麼才是被允許的?」


對著金泰妍追問原則的界定才是不能被允許的奇怪問題,她早在六年前便放任一切失去準心,像個長期放羊且不知疲倦的孩子。


她說我不知道,你別問我,總之別造成老闆娘困擾就好。


「泰妍,妳別這樣——」藏不住尾音洩漏的笑意。


男人歪過頭,右耳上的耳釘閃閃發亮,望著怒氣騰騰的金泰妍,他說,既然是這樣,那妳為什麼不吻她呢?


黃美英輕輕推開金泰妍,對男人說,十點再去吧,賣油漆的店不知道有沒有那麼早開,只要這星期完成粉刷就好,其實也不是那麼急。


賞金獵人的直覺顯然被黃美英過分殘留在身上的氣味嚴重影響,她愕然,張著小嘴呆愣望向黃美英,「這人不是要找妳碴嗎?」


「是經常處理飯店維修事務的工人,怎麼了嗎?金泰妍妳這六年真的有進步嗎?怎麼那麼傻,快去吃早餐吧。」黃美英支頤撐在櫃台邊,恍若十幾個小時前的重逢又一次上演,她索性把下顎抵在金泰妍肩上,呼息溫燙,「而且他說的對耶,吻我是被允許的,妳為什麼不這樣做呢?還只想著要抓我,真沒意思。」


像就這樣被黃美英的氣息佔據所有呼吸的空間,金泰妍吞了口唾沫,是真的已經忘記權侑利出發前的叮嚀。


「黃美英,能不能不要這樣捉弄我。」


黃美英搖搖頭,髮絲撓過金泰妍鼻尖,刻意放輕的嗓音像是已在等待裡排練許久,她說:「妳可以拒絕的,泰妍。」



妳可以,但是妳沒有。


-----

繼續速寫,其他隨緣,泰尼真美好。晚安,謝謝。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嘆氣。

评论(20)
热度(112)

© M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