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少開lofter,如須聯繫請稍候~

擁抱練習-冷水澡

#城門#


3.冷水澡


大門未知子罕見地開始減少擁抱的頻率,尤其是城之內博美出院的第一天,回家以後的第一件事是把自己關進浴室,彷彿歉疚層層疊疊無處可躲,只能洶湧。


明明不是她的錯。


城之內博美和她們一起領養的小貓班凱西都很擔心,站在浴室門外得不到任何一點回應,除了水聲嘩嘩流淌。


流水斷不了大門未知子呼之欲出的不安與恐懼,水向來只會無窮無盡地流,從那一年河流般的鮮紅,到這座城市因為城之內博美而豐盈的溫柔。


毅然決然打開浴室門的時候,發現她的外科醫生縮在淋浴間的角落,純白襯衫早已溼透,冷冽發涼,發紅眼眶被霧氣欺凌,試圖用冷水換取片刻清醒,是創傷後的最後求援訊號。


一如黑暗每一次的驟然降臨,城之內博美輕輕伸出雙臂圈鎖大門未知子被戰地烽火壓制的恐慌,清晰分明的指節小心翼翼按掉開關,她說妳不是也看過CT掃描的影像了嗎?沒有事情的,不要擔心,大門醫生。


過於潮濕的擁抱透過衣衫摩娑肌膚,城之內博美忍不住一陣輕顫,指尖懸著水滴輕輕疏開大門未知子眉間的皺褶。


大門未知子癟著嘴,緊緊抱住城之內博美,共享同一份潮濕水氣。


如果真的怎麼樣了,就由我來執刀吧,我是絕對不會失敗的。


混著過多水氣的信誓旦旦少了很多很多說服力,惹得城之內博美彎起眼角笑了出來,撥開大門未知子額前緊貼的髮絲,呼息溫熱噴薄在外科醫生冰涼的頸項——不會有事的,我不會讓我喜歡的人傷心的。


殘餘的水珠氳出零星聲音,像大門未知子在歷經那麼多死別與生離後重新找到方向的心跳。


手心小心翼翼托住城之內博美微涼的後頸,大門未知子吞了口唾沫,抿抿嘴角,她說這次換我吻妳了,就當是這個承諾的證明,希望城之內醫生不要騙我,因為我會相信妳說的每一句話。


相信城之內博美說的每一句話,也相信擁吻時的溫度。於是唇齒間的香氣再不迂迴,親吻偶爾失控,磕絆撞上無辜的牙齒,劇烈起伏的呼吸裡藏著漸漸結痂的傷口。在對方開口以前鎖住欲語的唇瓣,她說約定好了喔,妳是我的。要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有什麼跟著水氣一起漫開來,工作上城之內博美鮮少被外科醫生總是出其不意的節奏搗亂,該在什麼時候給藥,該在哪個步驟以前加深麻醉深度她從沒失手,如今卻被她的外科醫生吻到慌亂,忘記究竟是什麼時候勾住對方的小指而後讓相異的指紋纏繞蓋印。


她說我答應妳。


TBC.


-----

1.溼漉漉

2.晚安~謝謝~

评论(11)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