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少開lofter,如須聯繫請稍候~

擁抱練習-舊疾復發

#城門#


2.舊疾復發


城之內博美還是把很多承諾說得太早。


沉寂四年的胰臟癌再次用劇痛喚醒記憶的時候,說好不會再讓大門未知子害怕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的恐懼又一次在視線模糊消散以前無限擴散,終至她的意識成為不可抗力的斷片。


醒來的時候手心被大門未知子握到發燙,耳畔兀自轟鳴,下一秒掠過對方無助到底的抱歉,大門未知子說對不起,是不是因為和我在一起讓妳太累了,而且妳為什麼沒告訴過我這件事情?不是說好會一直陪我的嗎?


不想讓早已鋪滿灰塵的舊疾加深大門未知子再不能負荷的創傷,兩年的時間裡城之內博美什麼也沒說,從當時是如何差點與小舞天人永隔到奇蹟似的重回工作崗位。


她總是那樣想,想她的外科醫生是那麼需要她,她又怎麼能夠像個任性的少女一樣不斷重複敘述過往的傷。


她當然想一直一直陪著她。


於是難得軟下嗓音央求她把床頭幅度調高。


大門未知子說怎麼了嗎?是不是躺的不舒服?


搖搖頭,她說傻瓜,當然不是。


那不然呢?


因為我要吻妳了,那樣的角度,比較好。


TBC.


-----

1.我沒有騙你們,真的很短,真的速寫。

2.晚安~謝謝。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F | Powered by LOFTER